阿联大方祝贺小丁:MVP是你应得的! 继续突破自己

2018-02-28 14:55: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CBA公司宣布丁彦雨航当选为本赛季本土MVP,成功蝉联。在丁彦雨航蝉联之后,老大哥易建联也特意祝贺丁彦雨航。

  “这是你应得的!加油!继续突破自己!”在丁彦雨航蝉联MVP后,易建联特意在微博上晒出小丁的照片并送上祝贺。

  这是易建联再一次对丁彦雨航的肯定。去年的世预赛首阶段比赛时,当丁彦雨航带领中国男篮在客场击败韩国队时,易建联就晒出小丁的国家队照片表示:“嗯!也是够猛!送你双膝盖!”

  如今,易建联再次对丁彦雨航送上祝贺,也象征着老大哥的大度和两代球星之间的传承。

  据悉,CBA公司本次在全国范围内邀请媒体代表组成评选组进行投票,一共发放了100张选票,最终收到了90张有效选票。

  在本次的本土MVP评选中,共有丁彦雨航、易建联、胡金秋、韩德君和翟晓川5位候选人。最终,丁彦雨航获得了266分的总得分,胡金秋248分,易建联241分,翟晓川和韩德君分别得到34分和19分。

  随着丁彦雨航这一次蝉联MVP,他也成为了继胡卫东、唐正东、巴特尔、易建联后又一位实现蝉联的MVP,而接下来等待丁彦雨航的将是季后赛和更加严酷的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