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王!MVP之争白热化 丁神小露獠牙对手便倒下了

2018-02-07 08:17: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此役对阵上海,山东主场大获全胜,报了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球队核心丁彦雨航再现王牌本色,18投9中,扔进3个三分,砍下26分之余,还有近18场最高的9个篮板。那边厢,胡金秋狂砍平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的37分,并贡献生涯首记三分球,他争夺MVP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小丁也不让寸分。MVP之争,已经白热!

全能王!MVP之争白热化 丁神小露獠牙对手便倒下了

  丁彦雨航此役仅仅出手18次,但命中率却达到近7场次高的50%,仅次于对决江苏时的65%。丁彦雨航最精彩的进攻莫过于首节中段的快攻一条龙飞扣,起跳的高度,滞空的时间以及单臂劈扣时的力度,都值得我们击节叫好,这次暴扣也充分说明丁神本场比赛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求胜欲望。

  丁神全场命中3记三分,其中两记都出现在浇灭对方反扑势头的关键时刻,第三节初段,他圈顶位置距离三分线一步干拔命中,将分差拉大到15分,第四节伊始,他圈顶右侧接到队友的分球,空位三分命中,将分差扩大到29分,早早将比赛拉进垃圾时间。

  除得分之外,丁神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足够全面,出战34分15秒,贡献两次抢断及1次助攻,还有9个篮板进账,虽然他本赛季有4次篮板数据上双,但9个篮板已经是丁彦雨航近18场比赛的篮板数据新高,充分显示出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的他,在其他方面也能够帮助球队,积极性和奉献精神丝毫不逊蓝领球员。

  有了丁神的优异发挥,再加上大外援莫泰尤纳斯的大号两双,和全体队友的努力,山东男篮在主场一度领先上海30分以上,最终以25分的较大优势拿下对手,报了本赛季客场17分败走上海滩的一箭之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