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坐四望二 季后赛最不愿意碰新疆

2018-02-05 17:17:00来源:闪电体育作者:

  山东高速男篮休息一天后,全队今天集中备战上海大鲨鱼。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如果正常发挥,山东男篮的最终排名很有可能落位在三四名上,毕竟距离领头羊广厦已有4个胜场,超越已不现实。虽然第二位的辽宁赛程艰巨,接连对阵深圳、广州和广东,场场都是硬仗,但现在与山东已有两个胜场差距,超越难度也很大。

  联赛第三名广东队最后的三轮对手是浙江、吉林和辽宁,目前山东和广东两队仅有一场差距,其中,浙江需要死拼广东,争取季后赛资格,辽宁也要殊死一搏,争取排名优势。山东超越广东,坐到第四的位置上则是完全有可能,但前提是做好自己,三战全胜。

  接下来山东男篮最后的对手是上海、青岛和天津,可以说赛程占优,唯一有悬念的比赛恐怕就是客战巩晓彬领衔的青岛双星男篮,因为山东男篮本赛季唯一主场输球就是当时单外援吉布森出战的青岛队,这场失利也让山东队高层大为恼火。

  联赛目前还剩下三轮,加之第七到第十名的球队还要打附加赛,因此现在就去猜测甚至确定季后赛对手确实不客观,不过山东队最愿意碰到的对手肯定是江苏肯帝亚,再次就是北京首钢,山东队季后赛首轮最不愿遇见的球队自然是小诸葛挂帅的新疆广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