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医:小丁伤病非常多 但他每场都会全力去拼

2018-01-21 21:57:00来源:山东商报作者:

  在此前山东不敌广州的比赛中,丁彦雨航出战42分钟,贡献了42分8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耗时约3个小时,一共出现78个犯规,双方共罚球99次!丁彦雨航也在最后时刻累出了表情包...

  但据山东队医李大鹏表示,虽然小丁本场比赛都会全力去拼,但实际上他的伤病非常多,“他的伤病特别多,像膝盖的问题,有髌骨软化症,两侧膝盖有点髌腱炎,再一个腰也有小伤。”李大鹏说道。

  “之前小丁的手腕软组织挫伤,正常情况下需要休息两周的时间,但是作为运动员,他是没有这个休息时间的。”李大鹏说道,“其实小丁也知道透支身体对自己身体有损害,但他对这支队伍很有感情,哪一场不打也感觉不舒服。”

  “痛苦的时候,小丁会看些NBA球员励志故事,他给我说‘运动员哪有没有伤的’。小丁比较怕针灸,但为了让自己更好,他说运动员就应该承担这些别人承担不了的,只要效果好,那就来吧,我玩游戏,就当你在我身上画画了。”李大鹏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