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妹子闪亮赛场 高速拉拉队首次参加全明星赛

2018-01-15 14:32:00来源:山东商报作者:

  全明星赛众星闪耀,易建联、丁彦雨航、郭艾伦等中国篮坛的当红球星悉数亮相。有一个特殊的“明星”群体,同样万人瞩目,她们便是山东高速拉拉队。

  按照全明星周末近几年的传统,会邀请两支拉拉队亮相。今年全明星周末在深圳举办,CBA深圳新世纪男篮拉拉队作为东道主,自然占用其中一个名额。另外一支拉拉队,则从全国19支拉拉队中间产生。最终,综合考虑拉拉队人员的形象、舞蹈的专业度、球队的成绩等各方面因素,山东高速拉拉队获得了CBA公司的邀请!

  在全国的CBA拉拉队中,山东高速拉拉队不仅身材高,而且在现场展示环节特别出彩。队长杨雪介绍:“今年的CBA联赛山东对阵北京的比赛,来了很多北京的记者,他们对我们拉拉队的印象特别深刻,认为我们非常专业,舞蹈动作能跟音乐合拍,跟观众的互动也很投入,整体呈现的效果很不错。”

  杨雪是山东高速拉拉队的队长,入行已十多年,以拉拉队员的身份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是山东高速拉拉队能够在业内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此外,姑娘们平时训练刻苦,每周训练两次,每次两个小时,打下了扎实的基本功,在业内有不错的口碑。

  这已是杨雪第四次参加全明星赛,但山东高速拉拉队是第一次,“这次我们山东高速拉拉队一共有12名队员过来,我们的队员中有两个感冒发烧的,一个受伤的,但大家觉得这是至高的荣誉,还是坚持过来了,都不想错过这个机会。我们的队员都特别喜欢跳舞,对这一行的热爱是别人无法想象的,都付出了很大的精力,这一次能够受邀参加全明星赛,是对我们的认可,我们都特别高兴。”

  在12名队员中,王丹是比较特殊的一位。由于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她本赛季没有在联赛中登台演出过,但是此次全明星意义非凡,她坚持跟队来了深圳,“我是学舞蹈专业的,舞蹈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些年一直不忘初心。跳了7年CBA,还从来没有跳过全明星,这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这一次能够站在全明星的舞台上,真的是特别激动。” 本版采写/记者马宏观(商报深圳1月14日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