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彻大悟球迷却想哭 三疯:享受球场上每1次奔跑

2018-01-08 13:43: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在CBA常规赛第25轮山东主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绰号“张三疯”的即将年满38岁的张庆鹏飙中8记三分砍下24分,创造个人赛季最高得分的同时帮助山东反败为胜,成为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或许是难抑心中激荡的情绪,他在社交媒体上说了一段颇有些“大彻大悟”之感的话。这番动情的发言也着实催泪。

  “一分钟或者三十分钟,享受每一次球场上的奔跑,足矣。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简单的篮球,简单的快乐。”张庆鹏写道。他配图上的文字同样引人深思,“守住自己的时光,有容乃大,无欲则刚,”这似乎是他对自己生涯暮年的最佳总结。

  评论区,一众山东球员化身迷弟,均不吝赞美之辞,“让我说准了!九哥。”山东核心丁彦雨航说道。

  不过,最为感性的还是球迷。“三疯你这条微博要看哭我了。”一位球迷如此评论说。“我们的MVP!大哥一直那么努力,我们都看得到,球迷们都爱你。”另一位球迷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