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三分命中率80%潘宁83% 媒体瞠目:太恐怖了!

2018-01-08 12:41:00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作者:

  昨晚CBA联赛第24轮比赛,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客场以105比127不敌山东高速队,下轮比赛东北虎将客场挑战青岛队。

  韦弗高烧未退,本场比赛甚至都没有报名,这意味着东北虎只能以单外援兰德里出战。雪上加霜的是,内线的主要轮换球员代怀博也受伤休战。

  在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东北虎主场输给山东队55分。对手能力很强,自己还是单外援作战,可以说赛前胜负悬念已经不大,出乎意料的是,东北虎在比赛中除了第四节外的其余时间,表现得都非常出色。第一节比赛结束,东北虎甚至还以22比18领先。东北虎队做得不好的是,对于山东队三分球的防守不到位,张庆鹏全场比赛投中了8个三分球,而他出手仅有10次,中锋潘宁也投中了5个三分球,他的出手只有6次。三分球命中率张庆鹏高达80%,潘宁则为83%,着实有些恐怖。

  全场比赛东北虎的单外援兰德里打了41分钟,得到42分。蔡李龙贡献了23分,投中了5个三分球。张彪也拿到17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