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小丁现场教你漂移急停 26分真只是常规操作

2017-12-13 09:08: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客场挑战江苏队。这是一场榜首大战,却在小丁的出色发挥下早早拉开了比分,江苏现场甚至倒戈为小丁欢呼,最终全场小丁23投11中得到了26分,还用连续的高难度急停漂移跳投锁定胜局,山东顺利以111-99战胜江苏队。

上瘾!小丁现场教你漂移急停26分真只是常规操作

  丁彦雨航有多火?场均送出27.5分的他,高居CBA国内球员的第一位。在上场和广厦的比赛中,他还砍下了惊人的35分8篮4助攻,拿下了这场强强对决。

  今天的对手江苏,同样是山东在争夺积分榜榜首的重要竞争对手。从开场开始,小丁就毫不讲理。一个四十五度接球三分命中,一个底角三分命中,山东轻松获得了8-0的领先优势。小丁进球之后,现场甚至响起了欢呼声,这足以看出来小丁如今到底有多火。

  其后,虽然手感冷却,但作为MVP他绝对不止一种得分方式。首节末段,他用速度强行突破第一道防线,然后面对拉杜利察的防守高抛打板命中;次节中段,小丁又高速从后超车,突破了双人包夹,轻松杀入篮下上篮。对于小丁来说,得分是一种,如此轻而易举的事情。

  末节关键时刻,对面小科比布鲁克斯疯狂三分命中,分差一度只剩下9分。危急时刻,小丁秀出了自己最出色的脚步,他压着对方防守杀到中距离的位置,然后借势带点后仰命中中投!

上瘾!小丁现场教你漂移急停 26分真只是常规操作

  有一必有二,分差再来到9分,小丁这次故技重施,但后撤步到了三分线外,小丁手起刀落命中三分!对不起,有小丁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上瘾!小丁现场教你漂移急停 26分真只是常规操作

  最后2分34秒,丁彦雨航面对易立的防守。小丁先是一个试探步,然后马上加速,当易立以为要跟上的时候,小丁马上干拔起来投篮!又是一个美妙绝伦的进球!比赛成为了小丁的急停跳投教学大会!跟今天这个美妙的晚上一样,胜率属于小丁,也属于他们的队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