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山东主场欲送八一13连败 丁外援或大开杀戒

2017-12-06 18:32: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2017-18赛季CBA第13轮,山东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八一队。上一场客场被新疆队逆转后,山东队这一场势必要拿八一队开刀。本赛季,八一队0胜12负、表现不佳,在多名主力受伤的情况下,八一队更加难以和对手抗衡。此役,八一队或许很难阻挡丁彦雨航的爆发。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山东队VS八一队

  交手时间:12月7日晚19点35分

  比赛场馆:山东高速大球馆

  电视转播:网络直播

  双方近况:

  山东队上一场客场不敌新疆队。比赛最后1分05秒,山东队还领先5分,但随着李根为新疆队完成3+1,比赛命运就此开始改变。之后的比赛,山东队遭遇得分荒,最终在客场被新疆队逆转,没能破除最近16年21次客场全负新疆队的魔咒。此役,山东队主力后卫睢冉意外扭伤脚踝退出比赛,据山东媒体透露,睢冉的伤情在初步检查后得知没有伤到骨头,但具体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确诊。

  八一队上一场主场不敌同曦队,本赛季12场仍然难求一胜。这场比赛,八一队的表现可圈可点,以残阵和同曦队一直拼到最后时刻。最后1分钟,八一队追到差3分,但随着唐正东篮下进攻得手,八一队连续三分不中,最终,八一队只能再次吞下苦涩的失利。本赛季,八一队的战绩是0胜12负,排名倒数第一,也是唯一一支没有取胜过的球队。

  核心对决:

  丁彦雨航VS雷蒙

  丁彦雨航上一场得到23分7篮板5助攻,整体表现不算太理想。最后时刻,他出现了一次失误和一次压哨三分不中,没能避免球队被逆转。但这显然不是丁彦雨航的正常水准,作为实力不亚于外援的本土超级球星,丁彦雨航下一场需要有更好的发挥。

  雷蒙本赛季场均得到15.3分,是八一队的得分王。在许钟豪已经缺席了3场比赛的情况下,雷蒙需要在进攻端承担更多的责任。虽然实力和经验都与丁彦雨航存在差距,但和小丁交手却是雷蒙学习的好机会。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2次,山东队以22胜30负处于下风。但自2013-14赛季开始,山东队对阵八一队的战绩是7胜1负。

  预计两队先发:

  山东队:张辉、王汝恒、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陶汉林

  八一队:付豪、刘航初、雷蒙、张祖铭、田宇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