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明谈山东客负新疆: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够坚决

2017-12-06 17:52:00来源:虎扑作者:

  山东队昨晚客场111-114惜败新疆队,21次对阵新疆客场不胜使得“乌市魔咒”延续。曾经在两队都有过效力的球员吕晓明在采访中认为,山东队在最后时刻的进攻不够坚决。

  昨晚疆鲁之战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对于昨晚的比赛,吕晓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整场比赛来讲,山东队球员做的很好,最后压哨三分没有投进,说是运气不佳也好,球队整场有赢球的机会,过程可以接受,只是结果不尽人意。”

  目前山东已经连续21场客场不胜新疆,吕晓明也分析了其中的原因,“新疆的主场球迷非常热情,我对此感触很深,我作为新疆球员的时候,我们遇到辽宁,广东这些强队,都不会惧怕对手,而路途遥远也是其中一个因素,况且球赛安排的很紧密,这些外在的因素确实也一定出程度上帮助了球队(新疆)。”

  昨晚最后时刻,山东队依旧未能把握助机会拿下新疆,吕晓明直言山东队在关键球处理上不够坚决,“山东队最后一节还是有机会的,而最后一分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不坚决,特别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心态把握不够好。只要把心态调整好,作为球员执行好教练布置的战术,打破魔咒其实也绝非难事。”

  最后吕晓明也赞赏了丁彦雨航这段时间的表现,吕晓明说道:“小丁的崛起对球队帮助非常大,我还是希望更多的国内球员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承担自己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