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对小丁的防守不错,只让他得20多分

2017-12-06 16:05:00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2月6日讯 新疆队昨晚在主场单外援出战,以114-111战胜实力不俗的山东队。虽然球队目前存在伤病困扰,但西热力江表示他对这支队伍充满信心。谈到对丁彦雨航的防守,西热力江也表示自己做得不错。

  赛后在更衣室里,西热力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我觉得这场比赛打得比较困难,就跟在客场打球一样。赛前大家对重点人防守说得很明白,这是新赛季开始的第12轮,我也是第一次打首发,特别针对的是小丁这点,有了专门的部署。”

  丁彦雨航昨晚19投9中得到23分,这与他本赛季场均27.4分的得分有一定差距。西热力江表示:“我在前三节对小丁的防守比较成功,最后一节让他打开了,全场得到20多分,但是比起他的平均值少了四五分,我觉得防守今天还行,我也没有辜负大家让我首发,没给大家打脸。”

  更让西热力江高兴的是球队在篮板球数上超过了对手,他说:“从夏天热身赛、全运会、季前赛,包括此前11轮联赛也好,我们没有赢过一次篮板球,但这场比赛我们赢了对手10个篮板球。因为我们少一个外援,教练让我们不要打太快,减少攻防回合,取胜的机会相对大一些。”

  作为这支新疆队的精神领袖,西热力江表示对队伍信心十足,并明确表示外援安德雷-布拉奇和主帅李秋平之间没有任何不和。“我不知道大家心里有没有压力,反正我没有压力,因为我对这个团队特别有信心,大家训练平时在一起气氛很好,虽然外界有人说布拉奇和李指导不和,这其实是炒作,根本没有这回事儿。”西热力江说,“他(布拉奇)在打世预赛的时候撞了两下,他也希望帮助球队打得更好,一直撑着,回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出来拉伤,再过上一两场他就能复出。现在球队唯一的压力就是内线,现在内线人太少了,孙桐林两只脚都崴了,然后俞长栋胸腔被顶了,最近压力都在内线,大家对于胜负的压力没什么。”

  正如李根此前所说,新疆队经历了冠军的洗礼,面对困难时会更加从容。西热力江表示:“去年我们经历的困难比现在多多了,布拉奇上赛季也是伤了很多场,然后去年来的那个外援(本-本蒂尔)比这次的(肖恩-朗)还差,我们打过全华班,也用过单外援的时候,所以大家在场上还是比较团结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