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荤了!睢冉命中赛季第一记3分球 此前10投0中

2017-11-16 09:31:0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今晚,CBA联赛第八轮的比赛继续进行,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山东男篮主场106-99战胜深圳男篮。本场比赛睢冉复出,他替补登场,并在第二节投进了一记三分,这是他本赛季投进的首粒三分。

GIF-睢大将军开荤了!中赛季第一枚3分 此前10投0中

  比赛一开始,凭借莫泰尤纳斯和丁彦雨航的强势发挥,山东男篮取得领先,不过随着萨林杰篮下发威,以及顾全和孟铎相继命中三分,深圳男篮开始占得上风,首节山东落后了对方7分。

  第二节山东全力追分,丁彦雨航连连命中三分。睢冉上场后对对方箭头人物朗福德展开贴防,效果不错,此外,睢冉在外线命中了一记三分,将比分扳成30-30。山东就此开始反超比分,单节打出35-18的小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这记三分是睢冉本赛季投进的首粒三分球,本赛季睢冉的三分球是10投0中。

  由于在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崴伤了脚踝,睢冉缺席了与吉林和辽宁的两场比赛。本赛季睢冉在进攻端手感全无,前五轮总共才得到9分,不过作为山东外线的防守大闸,他的缺阵还是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本场比赛,睢冉对朗福德的防守非常成功,后者仅得到14分。睢冉则得到3分,并送出4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