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27+10失绝杀 山东惜败辽宁4连胜遭终结

2017-11-12 21: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1月12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近来状态不俗的山东男篮客场挑战辽宁队。首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辽宁以21-19领先进入次节。次节,辽宁利用内线优势,连续造杀伤罚球取分,山东则依靠丁彦雨航的3分与劳森的快攻紧咬比分,辽宁仍以52-49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山东队突然发力,以77-73反超比分进入末节。关键的第四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时刻山东队一度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但在最后一分多钟内一分未得,最终以95-97负于辽宁,4连胜终结。

  数据统计:

  辽宁(5-2):哈德森25分6篮板,郭艾伦15分,韩德君13分11篮板,巴斯20分6篮板

  山东(5-2):丁彦雨航27分10篮板,莫泰尤纳斯17分12篮板6助攻,陶汉林12分8篮板,劳森28分6抢断。

  比赛开打,韩德君大力灌篮,莫泰尤纳斯挑篮回敬,王汝恒一条龙上篮得手,刘志轩与王汝恒连续对飙3分,莫泰尤纳斯和哈德森也来3分对轰,11-10,两队开局比分胶着。韩德君暴扣得手,丁彦雨航打成2+1回敬,郭艾伦两罚全中,丁彦雨航回敬3分,16-15,比分依旧接近。劳森中投命中,巴斯中投也有,丛明晨3分得手,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1-19,辽宁领先2分。

  次节回来,哈德森3分命中,丁彦雨航回敬3分,丛明晨高抛得手,丁彦雨航后仰命中,劳森连突带投连得5分,29-26,山东反超比分。巴斯强起打进,劳森两罚全中,韩德君补篮得手,30-30,双方难解难分。劳森打成2+1,巴斯两罚全中,郭艾伦3分命中,35-33,辽宁再次领先。巴斯再次罚球,劳森上篮打进,张辉打成2+1,38-37,山东再次反超。此后双方各自得分,比分胶着。半场战罢,双方战成52-49,辽宁领先3分。

  易边再战,巴斯急停出手命中,劳森两罚全中,韩德君抛射得手,郭艾伦抛投得手,58-51,辽宁保持领先。丁彦雨航两罚全中,巴斯补篮得手,陶汉林补扣也有,莫泰尤纳斯上篮打进,60-57,山东迫近分差。刘志轩两罚全中,陶汉林单手扣篮,哈德森3分命中,莫泰尤纳斯回敬3分,65-62,比分依旧胶着。双方各自得分,山东3分连中,反超比分,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7-73,山东领先4分。

  末节回来,劳森3分得手,钟诚回敬3分,韩德君两罚一中,郭艾伦上篮打进,丁彦雨航抛投也进,哈德森中投也有,82-81,双方比分胶着。丁彦雨航中距离再中,钟诚3分还有,84-84,双方打平。丁彦雨航急停再进,哈德森回敬3分,张春军3分也有,哈德森3罚全中,90-90,双方继续打平。陶汉林打成2+1,莫泰尤纳斯上篮打进,山东取得5分领先优势,韩德君与哈德森连续得分,辽宁反超比分,时间所剩不多。最终,山东队以95-97憾负辽宁,4连胜遭到终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