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这场胜利缓解球队压力

2017-11-15 23:36:47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1月15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今晚结束第8轮争夺,山东队在主场以106-99有惊无险的战胜深圳队。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丁彦雨航坦言这缓解了上场失利后带来的压力。

  上一场比赛山东队在客场2分憾负辽宁队,此役赛前,凯萨尔就表示这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赛后,凯萨尔说:“这是一场重要比赛的胜利,上场对阵辽宁的比赛没有把握好,这场比赛拼的不错,与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分不开。希望能够按照我们的计划打好下面每一场比赛,感谢媒体、球迷的支持。今年联赛水平提高,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打好每一场比赛回报媒体和球迷的支持!”

  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此役延续着火热手感,其中在第三节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砍下16分,整场比赛得到33分4篮板2助攻2抢断。“这场比赛的胜利很重要,通过大家努力获得胜利,缓解上场比赛失利的压力,现在球队还有各种问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整顿好。”丁彦雨航赛后说道。

  为预防山东队像上赛季末段一样遭遇伤病潮,球队在休赛期引进王汝恒、张春军、张庆鹏等实力球员。对于这几位新援,凯萨尔评价道:“张庆鹏、王汝恒一个是组织后卫,一个是进攻后卫,希望他们在组织端和进攻端能够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张春军是偏防守型队员,希望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在进攻端能够更加解放自己。新队员到一支新队伍需要时间来融入,多包容一下,共同努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通过比赛融合进来,发挥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