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今晚迎战浙江 劳森、朱荣振伤愈复出

2017-11-07 12:06: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

  昨晚19点30分,高速男篮在高速大球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两连胜的高速男篮今晚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从赛前训练来看,因发烧缺阵的小外援劳森本轮有望复出,而小将朱荣振也基本痊愈,随时等待出场。对手整体实力虽然不强,但本土核心吴前本赛季发挥出色,场均可以砍下25.5分,是高速男篮需要重点盯防的球员。

  战胜福建男篮的比赛中,高速男篮外线队员发挥出色,王汝恒、张庆鹏都在球队最需要得分的时候命中关键三分,睢冉虽然得分不多,但送出7次助攻,在劳森因病缺阵的情况下,高速男篮凭借全队出色发挥取得胜利,也激活了外线队员的状态。小将朱荣振在联赛第一轮对山西队的比赛中受轻伤,出于保护年轻队员的目的,球队一直没有安排他出场,如今他的伤病已基本康复,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重回大名单。

  浙江队本赛季阵容变化不大,但核心后卫吴前今夏跟随中国男篮蓝队参加了一系列洲际大赛,技术、心态和自信心都得到很大提升。前四场比赛,吴前场均得到25.5分2.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得分能力超过上赛季的丁彦雨航。当然,这与浙江队还未与传统强队过招有一定关系。浙江队今年从香港南华体育会篮球队签下了有着“香港邓肯”之称的惠龙儿,内线实力得到加强。不过,浙江队大外援斯托克斯因伤缺席了球队近两场比赛,今晚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小外援威姆斯具备一定得分能力,但在所有CBA外援中只能算中游水平。

  面对缺少大外援的浙江队,高速男篮取胜难度不大,高速男篮可以适当轮换主力阵容,让年轻队员获得更多机会,毕竟周末要客场挑战夺冠热门辽宁队,这才是检验球队水平的硬仗。丁彦雨航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出场超过40分钟,适当轮休有利于保持球队战斗力。 (本报记者 刘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