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睢冉两大后场揭幕战都是带伤出战

2017-10-30 23:43:00来源:虎扑体育作者:

鲁媒:劳森、睢冉两大后场揭幕战带伤出战

今天下午,山东男篮从济南西站出征本赛季第一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北京翱龙,抵达客队驻地酒店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因此全队放弃了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

在此次出征名单中,除了丁彦雨航、贾诚、泰-劳森、张辉、朱荣振、王汝恒、张春军、潘宁、张庆鹏、陶汉林、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和睢冉等球员之外,缺席赛季首战的吴轲和李泓翰此次随队出征。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午出征客场前,山东男篮在省体育馆进行了一次恢复性训练。首轮比赛中,睢冉和小外援劳森都是带伤出战比赛。

比赛中睢冉一度拼至抽筋,原来睢冉之前在四川的两场热身赛就是因为伤病缺席,直到上周四也就是赛前的两天,他才开始跟队训练。

明晚19:30,山东男篮客场挑战北京翱龙,对手首轮比赛输给了同曦,三外援表现低迷,加起来仅仅贡献了51分,不过本场比赛谨防对手回到主场状态“反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