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超神表演贡献42分+绝杀 获生涯第6次40+

2017-10-29 22: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0月29日讯 山东男篮今晚迎来了新赛季首个对手山西男篮,最终山东男篮凭借着丁彦雨航统治级的表现,以116比114战胜对手。丁彦雨航今天出战37分钟,砍下42分6篮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丁职业生涯第6次砍下40+。

  本场比赛成为丁彦雨航一个人的表演,全场比赛他出场37分钟,27中18,三分12中6,没有任何罚篮砍下42分6板1断1帽,其中末节独得22分,率队将比分追上。比赛最后时刻,丁彦雨航完成准绝杀中投,并送出绝杀封盖,最终成就美妙独舞。

  赛后,丁彦雨航在发布会上表示,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球队赢得很艰难,但是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球队暴露的很多问题,球队刚刚引进的内援、外援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希望通过第一场球能尽量找到状态,队友们多沟通,在场上相互弥补,打团队篮球。最后,小丁不忘感谢到场的观众在关键时刻给球队的呐喊助威:“没有他们我们今天赢不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