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末节防守质量提高帮助山东队获胜 球队永不放弃

2017-10-29 23: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0月29日讯 今晚,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首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凭借丁彦雨航末节的超神表演,以116-114战胜山西,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

山东男篮主帅凯撒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新赛季大家拼下第一场胜利很艰苦,山东队今天面对的山西队是一直劲旅,双外援水平都很高,而我们是一只新组建的球队,因为两名外援,四名国内球员都是新加入球队。

  凯撒指出,今天的比赛有起伏,第一节和第四节山东队单节比分都是33:24,第二节和第三节都是25:33,山东队一度领先15分左右,后来又输掉15分,球队第一节和第四节在防守上做的好一些,这是最后能拼下胜利的原因。山东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磨合,万事开头难,尤其是联赛开局的比赛比较困难。凯撒表示,这是他在山东队的第三个赛季,他一直向队员强调无论什么情况也不能放弃比赛。

山东男篮核心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作为球员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他认为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球队赢得很艰难,但是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球队暴露的很多问题,球队刚刚引进的内援、外援都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希望通过第一场球能尽量找到状态,队友们多沟通,在场上相互弥补,打团队篮球。最后,小丁不忘感谢到场的观众在关键时刻给球队的呐喊助威:“没有他们我们今天赢不了”。

山西队杨文海

  山西队主帅杨文海赛后表示,“很高兴回到家乡,感谢山东球迷支持,今天比赛本来有希望获得胜利,球队有段时间没把握好比赛节奏,最后因为丁彦雨航的爆发输掉比赛,有点遗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