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荣振:首秀真的不紧张,给自己打7分

2017-10-30 00:30: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山东队主场2分险胜山西队,除了丁彦雨航的神勇表现,队中最年轻的国手朱荣振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赛后,这位年轻新秀给自己的职业生涯首秀打了7分。

  作为一年级新生的朱荣振本场比赛在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7分,表现可圈可点。赛后,在更衣室里,不少老大哥也给他送上了鼓励,而谈到自己的表现,朱荣振表示:“作为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其实得到的每一分在场上都记在心里,包括每一个篮板球,总体感觉第一场正式比赛还是满意的,给自己打7分吧,不断学习,再接再厉。”

  而谈到“首秀”紧张与否的时候,“不紧张啊,真的不紧张,之前打了季前赛和多场热身赛,一直在不断磨练,而且在天津全运会决赛都打过了,没啥紧张的,上场比赛就是全力以赴干呗。”小朱微笑着说。

  不过作为新赛季首场比赛,多个赛季以来一直是球队主力的中锋吴轲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一点让不少球迷颇为关注。按照记者的了解,吴轲并没有受伤,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人员富余,位置竞争之下的轮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