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新赛季盼更进一步,阵容已有大幅提升

2017-10-26 15:31:00来源:虎扑作者:

  在今天上午进行完备战训练任务后,山东核心丁彦雨航接受了专访,谈到新赛季目标时,小丁表示,希望能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自然是希望球队能杀入联赛四强。

  泰-劳森和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是今年新引进的双外援,丁彦雨航用了“职业”一词表达了对前火箭双星外援的称赞,“他们能来到球队我也很开心,同时能把一些新的东西,包括技战术、训练激情、认真的态度传递给球队的每一个人,对球队也很有好处,希望他们俩尽快融入球队。”

  之前的CBA季前赛和热身赛,刚刚升入一线队的朱荣振让人眼前一亮,谈及队中最年轻的国手,丁彦雨航认为,“小朱天赋很高,身高臂长,训练很积极,打得也很不错。教练组包括一些老球员对他的期望值挺大,大家该指点的都指点。但这毕竟这是他第一个CBA赛季,遇到困难时候希望他不要有心态上的变化,尽量去适应比赛,希望他能拼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本周日,山东首战山西,作为万众瞩目的新赛季首战,丁彦雨航自然希望球队能取得开门红,“山西队今年肯定不是特别好打,这也是我们第一场球,这段时间大家也是一直在准备,进行针对性训练,希望第一场比赛能取得胜利。”

  最后,谈及新赛季的球队目标,小丁给出了自己的观点,“目标的话肯定是希望能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首先还是要把球队磨合好,今年的内援、外援相比去年都有大幅度的提高,球队轮转球员比较多,人员很充沛,所以不会出现去年体力不支的情况,新赛季的比赛要一场一场去拼,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