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荣振:我是个菜鸟,很清楚自己的定位

2017-10-12 09:13:00来源:虎扑体育作者:

朱荣振:我是个菜鸟,很清楚自己的定位

山东男篮结束了CBA季前赛争夺后已经返回济南,全队开启了冲刺准备揭幕战的节奏,本周末将会与江苏肯帝亚在大本营省体育馆进行一场队内热身赛,然后迎接新赛季首个对手山西队的到来。

对于新赛季的备战,山东男篮主帅凯萨尔认为,目前球队并未完全准备好迎接新赛季,需要进一步磨合,“还没有,目前并不能说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全新的团队需要争分夺秒地磨合。”

之前季前赛山东队取得三场胜利,主帅凯撒有着较为清醒的认识,“客观地说包括八一、北控和吉林这三支球队都是实力不是特别强的球队,因此三场比赛并不能完全说明什么,只能说过去一段时间的训练磨合还不错。”

刚刚升入一线队的年轻国手朱荣振受到了各界期待,他三场季前赛分别得到13分,12分和13分。面对采访,朱荣振却是谦虚地表示,“其实,我就是做好了自己该做的,现在就说我冲击新赛季首发和主力,这些话都太早也不现实,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和目标,我是刚来一线队的新人,需要学习历练的地方很多,教练让我做什么我就全力以赴,到了比赛还是从防守开始做起。”

不过对于朱荣振,球队主帅凯萨尔还是给予了很高期待,“他表现出了很高不错的潜质,实力很不错,球商很高,知道登场之后如何跑位和需要做什么,之前的几场季前赛表现就很好,应该说这个小伙子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