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提前"搬家"冲刺新赛季 两新锐缺席体测

2017-09-25 09:19:00来源:闪电体育作者:张凤菲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还有28天的时间,山东高速男篮结束宁波的拉练后,全队马不停蹄地返回济南,紧接着又是“搬家”,目前已经集体入住山东省体育馆附近的跳水中心,用球队教练组的话来说,“今年联赛提前了,很多事情都要早准备,未雨绸缪。”

20170924064810453_副本_副本

  按照往年惯例,一般在十月一假期之后,大约在联赛开打前十天左右,山东男篮才会集体入住跳水中心的接待酒店,今年则是比往年提前了大约半个月,而这里距离山东男篮的主场比赛场馆省体只有不到50米的距离,日常训练异常便捷。

  根据之前的备战计划 ,新赛季联赛开打之前,山东男篮将立足“以赛代练”加强磨合的思路,球队下周初继续在济南进行备战训练,周二下午赶赴菏泽,备战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天津男篮。随后转战济宁,与天津和江苏同曦再进行两场热身赛,这几场比赛备受关注,昔日队友杰特和杨力“回家”。结束了三场热身赛后,全队返回济南做简单休整,十月一假期中出征在四川的季前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赛季CBA体测方面,山东男篮被抽中的两名小将文雁行、焦海龙均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不得不参加补测。其中焦海龙是崴脚,至今不能正常训练,而文雁行则因为阑尾炎住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