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官宣小将徐煜峰加盟 张春军王汝恒加盟山东

2017-09-20 19:05:34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9月20日讯 四川男篮官方微博宣布前国青男篮徐煜峰加盟球队,王汝恒、张春军新赛季加盟山东男篮。

  四川官方微博写道:“新的赛季即将打响,为在新赛季保持竞争力。我俱乐部在新的赛季加强了球员的引进,我俱乐部与友好俱乐部山东高速达成一致,山东高速男篮将前国青球员徐煜峰租借给我俱乐部两个赛季。感谢@山东高速篮球俱乐部微博 的支持,同时我单位原球员@王汝恒-24 、@张春军DJ 在新的赛季加盟了山东高速男篮,感谢你们给四川篮球带来的荣誉,我们一起共享过巅峰荣耀,也共同经历了艰辛困苦,祝愿你们在新的球队、新的环境开创新的篇章。”

  上赛季张春军代表四川出战40场比赛,均为首发出战,场均得到7.3分4.8篮板1.8助攻1.5抢断,王汝恒场均得到7.5分2.2篮板2.1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