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加盟山东?北京回应:联系过但暂未确定

2017-09-05 20:06:00来源:虎扑作者:

  今天,有山东媒体爆料称北京男篮后卫张庆鹏有望加盟山东男篮。消息传出后,记者联系了北京男篮新闻负责人,得到的回应是山东确实联系过北京希望张庆鹏加盟,但目前还不确定张庆鹏是否会去。

  北京男篮新闻负责人说:“山东队确实联系了北京队,希望能让张庆鹏加入他们,但张庆鹏去不去还没确定。”但他还表示:“不论张庆鹏去不去山东队,他都给北京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张庆鹏今年36岁,身高1.88米,司职后卫。他自2001-02赛季进入C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辽宁男篮、新疆男篮和北京男篮。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到40分,曾单场投中10个三分球,单场送出过13次助攻,单场完成8次抢断。

  张庆鹏自2014-15赛季加入北京男篮,作为替补后卫,张庆鹏对北京男篮给予了不小的帮助。上赛季,张庆鹏出战35场,场均出战19.5分钟,场均得到9.7分2.1篮板1.4助攻,两分球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40%,场均投中1.7个三分。而在2015-16赛季,张庆鹏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场均投中1.8个三分。

  虽然已经36岁,但张庆鹏仍然保持了很好的状态。上赛季,他在客战山西队时拿到28分。客场大胜山东队时,他拿到20分。

  今年夏天,山东男篮的阵容有了不小的调整,杨力、许家晗、李敬宇都离开了球队,小将刘冠岑被租借到山西男篮。虽然王汝恒和张春军(上赛季三分命中率都是28%)加盟,但山东男篮仍然缺少一位不错的投手。如果张庆鹏加入,将在三分球上给予山东男篮不小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