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敬宇发文感谢山东队:离开是人生最艰难决定

2017-08-23 16:56:00来源:微信公众号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山西汾酒男篮昨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原山东男篮前锋李敬宇签约,据悉,双方签下三年合约。李敬宇本人发文感谢山东队额的培养与山西队的赏识。

李敬宇谈新东家:环境并不陌生,希望能进前八

  李敬宇从小在济南长大,08-09赛季正式升入山东一队征战CBA联赛。至今已在CBA赛场征战了9个赛季。李敬宇几年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愿意一辈子只为山东打球。

  山西队昨日官方宣布并欢迎李敬宇加盟球队,并期待李敬宇能和球队一起完成新赛季冲击赛季前八的目标。李敬宇目前已经与山西队会合,球队发布了李敬宇在山西队训练馆的照片。

  以下是李敬宇发表的《谢谢你,山东》全文:

  在这个充斥着无奈不舍与理想抱负的夏天,我做出了人生最艰难的决定,这是我度过人生最漫长的一周,决意离开了这个生我养我的地方。回想起我与济南这座城市,走过二十几个春夏秋冬,它见证我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陪伴我走过联赛九年的酸甜苦辣。是时候说再见了,却似乎还有千言万语如鲠在喉。

  感恩所有的经历以及汗水与欢笑,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是你们的力量支撑我到现在,无论成败,感恩你们无私的付出。感谢这些年领导和教练的支持与栽培,感谢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最后由衷感谢山西汾酒篮球俱乐部的赏识与诚恳。

  一段历程的结束,预示着另一段历程的开始。虽有不舍,心向远方。新的一天,新征程的启航,定当不负众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