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引援目标瞄准比斯利 杰特新赛季难回归

2017-08-02 17:34:0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史光明

  在成功续约高速男篮之后,凯撒和他的外教团队如愿回归,这也是他第三个赛季成为高速男篮的主帅。随着球队主帅的确定,高速男篮的新赛季备战工作随之展开。新赛季球队将会有哪些变化?本报记者对凯撒进行了采访。

  “就像回到家一样!”

  “就像回到家一样!”上个赛季结束后,凯撒一度认为自己将无缘新赛季球队主帅职位,甚至提前与球迷告别。如今如愿回归,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能继续和这么职业的俱乐部、球员、球迷合作下去,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这几个月一直在和俱乐部探讨合约的问题,时间稍微长了一些,但非常高兴最终达成合约。”

  回归的凯撒依然不改昔日严谨的工作状态,没有过多的休整便投入到球队的备战工作中。“球队在放假,目前只有8名队员在训练,人数还不是很充足,过段时间就会好起来。”

  新赛季的高速男篮势必会经历一段“动荡时期”,多名主力球员面临续约问题,远在美国的丁彦雨航更是牵动球迷的心。对此,凯撒表示:“我知道球迷、媒体现在都很关注睢冉、李敬宇、丁彦雨航这些国手们什么时候可以归队。我们也在等。我们一直很支持国家队的工作、服从国家队的征调,所以等国家队的备战工作、比赛任务结束之后,他们就会迅速归队。”

  比斯利是引援目标之一

  各队的引援工作目前都已展开,北京首钢和北控已经完成了刘晓宇和马布里的加盟工作,青岛队也出手迅速,小外援吉布森和火箭旧将琼斯的加盟完成了球队的外援拼图。反观高速男篮似乎还没有动作,虽然外界盛传新赛季球队将会重现杰特+比斯利的外援组合,但凯撒否认了这一说法。“天津队有优先续约权,所以新赛季杰特很难回来。其他小外援我们一直都在沟通中,会在短时间内完成签约。比斯利在球队取得过很出色的成绩,所以他肯定是我们的谈判对象之一,近期就会有一个结果。”

  作为上赛季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张辉和李泓瀚在这个夏天前往美国进行特训。“他们在美国进行了个人技术的训练,对技术打法有很大帮助,球队希望他们尽快成长挑起大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