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男篮提前一轮 获青年联赛宁夏赛区冠军

2017-05-31 13:09:00来源:齐鲁网作者:

  2017全国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宁夏赛区的赛事即将结束,山东青年男篮在国手朱荣振参加国奥男篮集训的情况下,昨晚89-80击败天津青年男篮,提前一轮强势夺冠。

  其中对阵天津,在数据方面,山东青年队陈培东13分,薛傅文14分,王冠翔14分,李祥波13分,刘仁斌14分。天津队史仪13分,李荣培22分。天津队平均年龄比山东队大4岁,队员基本框架是上届全运会青年队球员。此次赛事中,也有球队为了练兵,让CBA球员注册参赛。

  本次赛事,山东青年男篮与湖北、江苏、天津、北京、四川、广厦等球队分在一个小组,之前赛事保持全胜,提前一轮夺冠,最后一轮赛事结果已不影响最终结果。

  对于此次赛事夺冠,山东青年男篮主帅徐长锁表示,球队之前做了认真准备,这次参赛的山东青年队缺少了几名主力队员,尤其是中锋位置,全队还是克服了困难,在战术上做出了调整和进一步的丰富,毕竟这支队是本届全运会青年组的参赛队伍,这次提前夺冠,是为天津全运会决赛很好的练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