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赴美特训视频曝光 战斧劈扣+精准三分

2017-05-22 13:13:00来源:中国篮镜头作者: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丁彦雨航赴美特训已经过去了两周的时间,今天,网上曝出了他在美国特训的两段视频,在视频中,小丁秀出单手战斧劈扣,还有两次接球出手命中三分,显示了他不俗的状态。

  在网上曝光的视频有两段。在印有洛杉矶快船队标的地板上,第一段是小丁三分线外持球,降低重心右手突破到篮下后,双脚起跳高高跃起,左手大力战斧劈扣。展现了他良好的弹跳和惊人的爆发力。

  第二段视频中,小丁运球突破至罚球线附近,中投出手,可惜打铁。然后他立刻撤步,来到右侧45度三分线外,接到训练师的传球,三分稳稳投进,随后他快速移动到正面,接球后又是一记三分命中,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看来他在美国特训的时光并没有荒废。

  上赛季的CBA,可谓小丁爆发的一个赛季,他每场可以拿下24.2分、5.2个篮板、2.5次助攻和1.5次抢断。荣膺常规赛MVP和全明星赛MVP。在本月初代表山东男篮征战完全运会附加赛后,他来到美国进行特训。

  此前有消息称,NBA达拉斯小牛队有意签下丁彦雨航,征战今年的NBA夏季联赛。小丁自己也曾表示,今年夏天如果有冲击NBA的机会,肯定想去尝试一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