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诚绝杀山东附加赛险胜吉林 虽赢球仍无缘晋级

2017-05-07 21:33:00来源:齐鲁网作者:

  今晚,山东男篮在武汉的全运会附加赛中,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吉林队,最终在部分队员轮换的情况下,山东队依靠贾诚的绝杀,67-66险胜吉林队。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在大部分时间派上轮换阵容,之前出场机会较少的贾诚、苏海强等球员都有了表现机会,贾诚最后时刻的补篮得到两分,十分关键,成为逆转英雄。丁彦雨航13分, 张辉10分,王汝恒10分, 李敬宇9分,焦海龙9分。

  之前四场附加赛比赛,山东男篮胜山西,过北京,但是输给了湖北,末轮比赛拿下吉林队,最终在只有一个附加赛名额的残酷规则下,无缘晋级全运会决赛圈。

  此次全运会比赛,山东男篮无缘正赛令人遗憾,其中主客观因素都有,睢冉、李敬宇、丁彦雨航和张辉等队员出现的不同伤情也影响了比赛的发挥,包括预赛赛程中,前松后紧,输掉与福建队的关键比赛后,队伍士气有些影响,主帅李楠承担了很多质疑和骂声。只是全运会比赛和职业联赛联系非常密切,球员班底基本一致,内在却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很多东西需要反思、总结和解决,毕竟山东是篮球人才大省和强省,山东篮球迷对此期待很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