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李楠为我设计战术 希望他带队越来越好

2017-05-05 20:08: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5月5日,全运会男篮预选赛附加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第二日的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队以79-73力克北京队。赛后,山东队内线球员陶汉林表示,自己能得高分,得益于主帅李楠的战术安排。

  在此前的预赛中,山东队输掉三场,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来到附加赛。“我们是预赛中的小组第四,带着负分来的,全队的压力很大。”陶汉林说。

  今晚,陶汉林发挥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能帮助球队战胜北京,他也十分开心。“球队非常困难,作为老队员,能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说。

  在昨天对阵山西的比赛中,陶汉林只得到6分,今晚大发神威,离不开李楠指导的信任。“李指导确实布置了一些我来进攻的战术。防守要求我积极些,多抢篮板。”他说。

  从CBA赛季结束后,李楠上任山东队主帅,到球队征战全运会预赛,还不足两个月的时间,还不足以使他的战术理念与球队完全融合。山东队也输掉了一些本不该输的比赛。“打完CBA联赛,李指导才来带队,他对一些年轻队员并不是太了解,使用上有些陌生,希望能一场比一场好。”陶汉林说。

  参加附加赛的6支球队,只有1支能进入最终的决赛圈,可谓争夺十分激烈。陶汉林表示他有出现的信心。“我是很有信心的,湖北是东道主,明天对阵湖北可能比今天还要困难,希望大家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