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附加赛-小丁21分孙悦7分 山东胜北京取连胜

2017-05-05 19:45: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5月5日下午,本届全运会男篮附加赛在武汉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最终,山东男篮79-73战胜北京队,迎来关键战的胜利,也取得了附加赛两连胜。

  在个人得分数据上,山东男篮方面,陶汉林20分,张辉15分,丁彦雨航21分,吴轲9分。北京队的孙悦得到7分,常林得到本队最高的17分。

  比赛刚开始,被主帅李楠委以重任的张辉就在外线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先发制人,北京队随后也展开精彩进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胶着,山东男篮23-22北京以1分优势结束首节比赛。次节,比赛持续胶着,两队比分紧咬,双方犯规不断增多,山东队多次进攻不顺,内线的陶汉林和吴轲表现不错。半场结束,北京以40-38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京队进攻状态下滑,但在篮板上占有优势,仍然控制着比赛场面。山东男篮紧追不舍,凭借张辉压哨精彩的三分球,山东以65-62再次回到领先位置。末节比赛,张辉表现不错,陶汉林和丁彦雨航内外结合。最终,山东男篮战胜北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