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找到了北京内线弱点 篮板球是山东大问题

2017-05-05 19:45: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5月5日,全运会男篮预选赛附加赛, 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第二日的比赛。在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队以79- 73力克北京队。赛后,山东队主帅李楠表示,篮板球是山东队的大问题,下一场要更加重视。

  “这场比赛的过程不顺利,因为我们队带着负分来打附加赛,没有退路,跟 大家的要求是品一场算一场。”李楠说,“一是要求大家全力以赴,二是要 求大家要注意比赛的细节,比如对手的防守反击,比如方硕的投篮和晓川的 突破,总体来说控制的还可以,我们也找到了对手内线的弱点。”

  这场比赛山东队赢得并不轻松,比赛到第三节山东队比分还处于落后。但是 第四节在内外线全面开花的情况下,山东队逆转比分,拿下比赛。“我告诉 大家要保持韧劲,无论领先落后,都不能放松,要保持活力。”李楠说。

  北京队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是靠着积极的拼抢,拼下13个前场篮板,李楠 直言,篮板球是山东队的大问题。“我们今天只有5个前场篮板,整场篮板 球输了6个,上半场输了11个,一直在强调篮板,下一场对阵湖北,我们要 更加重视。”

  今晚山东队的内线优势展现出来,陶汉林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吴珂得到8分。他们在内线的进攻十分坚决。要知道昨天对阵山西的比赛中,他俩一共才得到6分。“我们希望通过内线打开局面,我们外线的投篮点比较多,但 是持球点并不多,我们希望通过内线来给外线缓解压力。”李楠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