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全队附加赛前合影 丁彦雨航:啥困难没见过

2017-05-04 08:31: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本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附加赛将于5月4日下午在武汉打响,山东男篮之前的预赛中表现地不尽如人意,带着一个负场进入最后的决战,要与福建、北京、吉林、山西和湖北等队伍去争夺最后一个全运会晋级决赛圈的门票。

  附加赛即将开赛之际,山东男篮本土核心丁彦雨航晒出山东男篮众将合影并鼓励全队写道:“啥困难没见过啊,但是不能放弃!哪怕只有一点机会,也得拼到底!加油小伙伴们。”随后,后卫许家晗也转发写道:“加油,加油!”

  山东队中锋吴轲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一起努力,山东!”队友纷纷留言,相互鼓励,一起努力。

  山东男篮中锋陶汉林也在个人微博上写道:“自己走的路,再难也要走完。为山东,问心无愧,不后悔就好!”

  从这样的表现来看,山东男篮全队显然并未放弃最后的努力,而是有同仇敌忾,一鼓作气的团队决心。之前丁彦雨航请假两天回到北京,在处理完事宜后,也是第一时间返回武汉,随队训练。明天晚上,首战山西,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