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附加赛将至 小丁晒合影激励队友:不能放弃

2017-05-04 08:31: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今日,全运会男篮附加赛将全面开打,山东男篮将与包括北京,福建在内的5支球队抢一个决赛阶段席位。昨日代表山东全运男篮出战的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晒与队友的合影,并激励队友不能放弃。

  “啥困难没见过啊,但是不能放弃,哪怕只有一点机会,也得拼到底,加油小伙伴们”丁彦雨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配图中,丁彦雨航与山东男篮众多队友均显得十分轻松。

  全运男篮附加赛将在5月4日-7日在武汉举行,吉林队、湖北队、山东队、福建队、北京队和山西队将决出一支球队进入到决赛阶段。

  根据规定,预赛同在1个赛区曾交过手的两支球队,附加赛不会再相遇,而是将预赛两队的交锋成绩直接计入附加赛,因此,目前山东队在附加赛中的成绩为1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