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预赛山东欲力拼胜新疆 许家晗或因伤缺阵

2017-04-28 12:38:00来源:齐鲁网作者:

  

 

  

 

  今天上午,山东男篮全队在中宁体育馆进行了与新疆队比赛的赛前适应训练,丁彦雨航训练中针对性地进行了身体对抗后的投篮训练,主帅李楠多次上前进行指导和点拨,对于吴轲和陶汉林的内线进攻,李楠在训练结束前最后五分钟内一直是上前贴身防守,锻炼和加强内线强打。

  昨晚比赛中受伤的后卫许家晗一直是在场边慢跑恢复治疗,看上去今夜缺席比赛几成定局,年轻的后卫小将苏海强在训练中十分努力,他也加强了投篮和冲刺跑训练。今夜对阵新疆,苏海强会获得机会登场。

  大战之前,山东队员们的心态都很不错,训练中一直相互提醒交流。训练结束时候,王汝恒、丁彦雨航等队员还在中圈附近比超远三分投篮,此时广西队进行进行训练,山东男篮教练组也提醒队员们穿好衣服,注意别着凉,回酒店赶紧休息。

  对于今晚与新疆队的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山东男篮只要拿下新疆,就是小组第一,因为之前新疆赢下福建,而山东只是输给福建一分。赛前,主帅李楠赛前也表示,“咱没有什么退路,就是拼了,毕竟之前我们输给了福建,输了一分,所以说只能全力以赴拼下来,全队就是立足防守,做好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