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赛事今日轮空 小组赛出线目标不会动摇

2017-04-26 15:14:00来源:齐鲁网作者:

  今天是周三,不过这个比赛日,山东男篮赛事轮空。按照赛程安排,会有一场焦点大战,那就是福建对阵四川,目前本小组的出线形势渐渐明朗,基本就是四川、山东、新疆和福建争夺两个直接出线名额和一个附加赛的机会。

  昨天,山东男篮输给福建,主帅李楠赛后在更衣室鼓励全队,做好总结,打好后面比赛。今天上午十点半,全队会来到比赛场馆进行投篮训练。

  第三场比赛,山东面对福建输了球,赛后队员们都不高兴,尤其是小将李泓翰,眼圈通红,满是自责,队友和教练都上前鼓励他,好好打好后面的比赛。李泓翰也表示,自己会调整心态,后面的比赛拼了,就一个字“拼”,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

  丁彦雨航也表示,输了一场比赛,大家都不高兴,放心,全队会调整好心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后面比赛必须拼了。

  也正如一名山东男篮球迷的留言,输一场比赛,对于山东男篮而言未尝不是好事,调整好心态,重视对手,做好总结,后面的比赛就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昨日输给福建队的比赛,当然有客观原因,当比赛打到77平时,裁判吹罚了山东队的犯规,这一存在商榷的犯规将福建队送上了罚球线。在福建队两罚全中后,山东队77比79落后。而且山东队在犯规方面29比22遥遥领先,最后一节山东队犯规更是11比4,从某种程度上说,裁判确实改变了比赛。当然,山东男篮也并不是没有机会逆转,而现在要做的只能是做好自己,做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才能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