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不会缺席全运预赛 四月中旬结束训练回国

2017-03-30 19:13:00来源:齐鲁网作者:徐凯华

  山东男篮近日一直在基地内进行全运会备战,而在4月1日也就是后天,山东男篮就要提交本届全运会预赛大名单,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睢冉、丁彦雨航、王汝恒等名字均在列。

  目前,睢冉和丁彦雨航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个别自媒体消息撰文写道,丁彦雨航此次是到美国一些NBA球队进行试训,还言之凿凿地写道是中国球迷熟悉的火箭队,对于这样的传闻,丁彦雨航表示,自己就是来康复训练的,“做特训,至于一些写的试训NBA消息,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哪来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写出来的,完全是杜撰。”

  全运会预赛4月份就要在宁夏开打,山东男篮目前正在进行紧张地备战,从现在的随队训练情况来看,曹振华和李林缺席预赛已成定局,至于小丁的特训归期,应该是在4月中旬,不会缺席下月预赛。

  按照计划,山东全运男篮4月6日将奔赴安徽合肥,参加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上海队、NBL球队安徽文一,以及全运会预赛对手江苏队。4月20日,山东男篮赶赴宁夏,出征本届全运会预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