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晋级形势不乐观 不到最后不会放弃

2017-03-01 15:36:00来源:齐鲁网作者:

  今夜,山东高速男篮将在客场与新疆广汇进行季后赛第三场比赛,刚刚获得双料MVP评选称号的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表现如何备受期待,而小丁也表示,虽然晋级形势的现状不是很乐观,但不到最后一秒永不放弃。

  据了解,丁彦雨航在获得MVP殊荣之后,昨晚山东全队并没有聚餐庆祝,而是安心备战今晚的季后赛第三战。丁彦雨航本人也表示,等打完了系列赛,那时候一定请客,现在还不是放松时候。

  随后,丁彦雨航也在社交平台上也表达了感谢,“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能获得这个奖项我很开心,它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更是属于今年的山东队。在这么多困难面前,没有我的队友、教练和俱乐部的共同努力,就不会有现在的我!虽然现状依旧不容乐观,但不到最后一秒我们永不放弃!”最后,小丁还给队长受伤的睢冉送上了早日康复的祝福,目前睢冉在香港治伤。

  其实目前的新疆队也有隐忧,周琦和李根两员大将都有伤病,今晚登场与否都不好说,即便登场状态几何,自然是打上不小的问号。不过上轮比赛,新疆队内悍将可兰白克与西热力江发挥出色,可以说是新疆战胜山东的两大奇兵,山东男篮同样也需要奇兵,尤其是小丁被包夹防守之后,谁能扮演“神兵天降”的角色?今夜拭目以待。

  季后赛第三战,山东高速集团高层悉数赶到乌鲁木齐督战,这也能看出高速高层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且现场也会有超过百名的高速球迷为山东队加油助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