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神秘人物抵疆督战 新疆队李根复出决战赛点

2017-03-01 16:24:00来源:新浪看点作者:老狼侃球

  初春时节的乌鲁木齐,乍暖还寒,红山体育馆前的马路两侧,依然堆积着厚厚的积雪,而就在今晚,一场生死大战即将在这里上演,新鲁第三战事关谁先取得赛点,因此,两队今晚一场血拼不可避免。而在这场生死鏖战中,双方将各有神秘人物出现,这也让比赛陡增了几分悬念……

山东神秘人物抵疆督战,新疆队李根复出决战赛点!

  上场惨败于新疆的山东队,为避免被对方逼上赛点,本场比赛必将展开绝地大反击。为加强客场的现场气势,山东高速集团还精心策划,组织了新疆分公司的百人助威团去现场(不知是否按规定向篮协报批)。如此同时,一位神秘人物也将出现在现场,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山东高速集团某高层领导,已乘机飞临乌鲁木齐亲自督战。山东队投资方主要负责人亲临客场督战,这在以往的赛季中极其罕见,足见山东高速对这场关键比赛“有了想法”。因此,今晚在新疆队主场红山体育馆,一场恶战已在所难免。

  相比于山东队,新疆队则显得胸有成竹,全队在训练中表情轻松,丝毫没有大战临近前的拘谨氛围,大家对今晚的这场比赛表示会全力以赴。可喜的是,新疆队在周琦伤停之后,终于迎来了最大的利好消息,那就是队中主力悍将李根,将在今晚的比赛中伤愈复出。李根的火线回归,无疑给球队又增加了一个超强火力点。李根在外线犀利的三分,油漆区附近碾压式的背打,以及关键时刻“下狠手”的能力,将是山东队非常忌惮的攻击点。毋庸置疑,李根的适时回归,让今晚新疆队拿下山东队,又多了一份取胜把握。

山东神秘人物抵疆督战,新疆队李根复出决战赛点!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山东队丁彦雨航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荣获常规赛MVP,丁彦雨航本人也通过微博进行了致谢:“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有你们一路的陪伴,所有的付出我都觉得值!能获得这个奖项我很开心,它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更是属于今年的山东队。”,同时还表示“虽然现状依旧不容乐观,但不到最后一秒我们永不放弃!”。显而易见,丁彦雨航也预感到今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上一场新疆对他采取了窒息式的重点防守,全场仅获得12次出手机会,出手次数不及季后赛首场的一半。而今晚的比赛,丁彦雨航恐怕依然会是对手盯防的重点。

  对新粤双方而言,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对山东队来讲,他们事先便制定了在客场务必拿下一场的计划,如果客场两战皆失,翻盘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而新疆队一旦被山东逼上赛点,面对接下来的客场之旅,球队心态有可能就此失衡,随时有可能被对手爆冷击败出局,从而创造CBA历史上首个“黑八奇迹”。因此,今晚对阵双方务必会殊死一搏,场面一定会极其惨烈和火爆。

山东神秘人物抵疆督战,新疆队李根复出决战赛点!

  天山脚下,一场生死鏖战即将拉开帷幕,是新疆力克山东取得赛点,还是山东队奋起反击获得先机,今晚红山体育馆,一切悬念将为你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