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当选常规赛本土MVP 支持率遥遥领先

2017-02-28 16:2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丁彦雨航当选常规赛MVP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篮协召开媒体通气会,会上进行了常规赛MVP的投票推荐,最终常规赛MVP当选者为:本土MVP是山东队丁彦雨航,外援MVP是上海队的弗雷戴特。

  本次MVP投票是由51家媒体,以及11个新闻委员会成员共同投票选出的。丁彦雨航以264分的高分,力压137分的郭艾伦,拿到了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头衔。排在第3位的是广厦新星胡金秋(62分),第4位是辽宁中锋韩德君(52分),第5位是新疆中锋周琦(38分)

  外援方面,弗雷戴特得到了278分,第2名是四川队的哈达迪(113分),第3名是辽宁队的哈德森(102分),第4名是广厦队的福特森(34分),第5位是深圳队的兰佩(27分)。

  本赛季可谓是丁彦雨航之年,在常规赛他场均得到达到24.2分,超过了易建联(场均24分)成为本土球员得分王。全明星赛他独得31分当选全明星MVP,而这次常规赛MVP投票选举,在中国篮球微博的MVP球迷投票中,丁彦雨航的支持率超过63%,大幅领先其他候选人。

  最终在篮协的投票中,丁彦雨航以最高票数当选本赛季常规赛本土MVP。

  当选外援MVP的球员是上海队的弗雷戴特,常规赛他场均贡献37.4分7.9篮板和4.3次助攻,帮助上海队取得了常规赛的第3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