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汝恒谈罚球绝杀:进了就能救山东一把

2017-02-20 10:14:00来源:虎扑足球作者:

  在昨晚的CBA常规赛收官战中,四川后卫王汝恒罚球绝杀北京,一分险胜对手的同时,也“助力”山东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汝恒谈及了自己的关键罚球:“还好吧,当时想的就是第一个进了就是救山东一把吧,哈哈,没有想太多。”王汝恒还透露,赛后山东队丁彦雨航、睢冉给他打电话致谢。

  对于这场比赛,王汝恒表示全队都很重视:“因为我们这场比赛,包括教练员、领导都给我们说了这场比赛要重视,因为关系到季后赛的对手,所以从技战术的安排上很重视。”

  斯蒂芬-马布里目前已经年满四十,对于这个对手,王汝恒说道:“刚才在场下我还在说,老马都四十了,依然很难防,他的竞技状态确实非常高。”

  当记者说道或许他的这记罚球将“断送”老马的职业生涯时,王汝恒回应道:“也不能这么说吧,比赛瞬息万变,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目前,卫冕冠军四川男篮已经冲进季后赛,对于接下来的目标,王汝恒表示:“因为联赛初期,包括外援伤病,最基础的目标就是季后赛,既然进了季后赛就要往更高的目标去争取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