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伤无碍?睢冉或带伤出战与吉林比赛

2017-02-03 19:23:00来源:虎扑体育作者:徐凯华

腕伤无碍?睢冉或带伤出战与吉林比赛

CBA第32轮比赛将于后天(2月5日)打响,山东男篮将在客场对阵吉林队。全队将会在2月4日下午赶往吉林,不过此役山东外援杰森-汤普森将会停赛,而这两天受腕伤困扰的睢冉或将带伤出阵。

在春节前山东男篮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球队外援杰森-汤普森吃到技术犯规,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六次技术犯规,按照规则将在下一轮比赛中自动停赛。因此对阵吉林,山东男篮只能以单外援出战,不过汤普森应该会随队前往吉林。

大年初三,全队就在大本营集中。而在这两天的备战中,球队大将睢冉手腕受了点轻伤,目前正在积极治疗,预计正常情况不会缺席与吉林的比赛。睢冉可谓是轻伤不下火线,他也是山东队如今场上不可或缺的球员。

山东男篮目前战绩是19胜12负,在积分榜上位居第七,虽然节后首战目前排名第14位的吉林队,但由于身后的北京队和四川队虎视眈眈,相信山东的将士们也不敢太过大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