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盼财神爷眷顾:给钱让我吃胖点

2017-02-01 22:33:00来源:虎扑体育作者:

陶汉林盼财神爷眷顾:给钱让我吃胖点

正月初五在我国有“破五”迎财神的民俗,山东男篮中锋陶汉林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当年魁梧的身材旧照(新闻配图),并希望能够在新年里得到财神爷的眷顾。

来自山东男篮的陶汉林外号“小鲨”,刚刚出道的陶汉林身高体壮,在同龄球员中算的上是内线霸主。身高2.08米的陶汉林体重曾一度达到了270斤,但在2013年休赛期,陶汉林减重30斤。经过去年一夏天的苦练,陶汉林如今更显得消瘦了许多。

今日,陶汉林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昔日的照片,当年的“小鲨”身体还是相当强壮。“破五迎财神,吃到肚子里才是饭,穿到身上才是衣,给点钱让我吃胖了吧,吃到原来那样”陶汉林写道。

本赛季,陶汉林因“瘦肉精事件”被禁赛多场比赛,复出之后陶汉林很快找回了状态,场均至今能够贡献12.4分5.6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