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25分陶汉林解禁 山东轻取浙江获7连胜

2017-01-11 21: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第26轮,山东主场迎战浙江队。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得到25分,陶汉林解禁复出,最终人员齐整的山东高速以134-107战胜浙江队,取得7连胜。

陶汉林复出,帮助山东队轻松过关

  数据方面,山东队6名球员得分上双,邓特蒙32分,丁彦雨航25分,汤普森21分,贾诚15分,李敬宇14分,陶汉林10分;浙江队同样6名球员得分上双,吴前31分,沃伦20分,布朗17分,卢艺文14分,张大宇11分,张永博10分。

  丁彦雨航在比赛的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山东队也取得了4-0的开局,浙江队之后不断投篮命中,和山东队把比分咬到9-10。不巧的是在接下来的一个进攻回合中沃伦扭伤了脚下场休息,山东队抓住这个机会打出了一波14-0的进攻小高潮,以24-9领先。接下来山东队再次发动高潮,第一节结束时以34-17领先。

  第二节开始山东队依然攻势不减,邓特蒙命中三分球之后山东队已经45-23领先。浙江队此后有些松懈,被山东队连续抢断,山东队多次发动长传快攻,比赛十分好看。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76-45大比分领先。

  山东队在第三节继续保持了比赛的高效,两队的分差也一直持续在30分上下,第三节还有2分多钟的时候山东队得分已经破百,第三节结束时山东队以110-81领先。

  第四节沦为垃圾时间,山东队稳稳的把胜果保持到了最后。

  山东队下场比赛客场挑战同曦队,浙江队将客场挑战天津队。

  浙江:张大宇、吴前、沃伦、夏钰博、张永鹏

  山东:张辉、睢冉、丁彦雨航、贾诚、贾森-汤普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