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41+9创生涯新高 山东高速客场险胜山西

2016-12-25 21: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2月25日讯 今晚,16-17赛季CBA联赛半程第二十一轮比赛继续打响,凭借丁彦雨航的出色发挥,单外援出战的山东高速在客场以107∶104险胜山西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小丁状态出色,拿下生涯新高的41分。

  数据方面,山东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丁彦雨航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3次助攻、张辉得到18分、吴珂16分、汤普森10分16篮板、李敬宇10分。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30分7篮板9助攻、闫鹏飞20分、原帅17分、希姆斯20分

  比赛一上来山西队率先发难,闫鹏飞在内线连续取分,率领球队取得11∶6的领先。山东队随后发起反击,球队主攻手丁彦雨航在本节独得14分,带领客队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进入了拉锯战,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6平。

  第二节山西队外线开始发威,富兰克林、原帅接连命中三分,随着富兰克林抢断后的反击暴扣,山西队将比分拉开到44∶34。但之后山西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山东队抓住机会发动反攻,凭借汤普森的抛投得分,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反超了1分。

  第三节山东队加强了防守和篮板球的拼抢,丁彦雨航的手感也依然火热,他们一度将分差拉大到8分,山西队随后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发起反击,三节结束山西仍以82∶86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打得依然胶着,山东队一度领先9分,山西队通过连续的三分球把分差又缩小到4分。但山东队还是掌控住了场上局势,最终他们以107∶104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山西男篮首发:侯兴宇、原帅、闫鹏飞、富兰克林、张学文

  山东男篮首发:汤普森、睢冉、潘宁、刘冠岑、丁彦雨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