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晗赴美进行特训 盼提升自己重返CBA

2016-12-22 16:21:00来源:虎扑体育作者:

山东后卫许家晗赴美特训盼重返CBA

山东男篮后卫许家晗本赛季未能进入山东男篮大名单,昨日他已经前往美国进行特训,许家晗期待着提高自己重返CBA舞台。

昨日来首都国际机场赶飞机的许家晗在微博上写道:“2016年很快就过去了,感谢你给我这次出去学习的机会,年轻现在是我最大资本。其次我这人爱恨分明,我希望你在这好好的,明年继续,这样咱们还会再见面的。”

身高1.85米的许家晗今年23岁,已经在CBA征战了5个赛季。2013-14赛季,许家晗在山东队场均可以得到5.1分1.7篮板1.7助攻以及0.7抢断。但最近两个赛季许家晗场均时间都在下滑,上赛季场均出战10.4分钟只能得到1.1分0.9助攻0.7篮板。

今年休赛期,许家晗曾前往广州男篮试训过,但最终未能完成签约。在CBA联赛正式开战前,许家晗还代表山东体育学院篮球队出战全国体院联赛,并且夺得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