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膏药也涉兴奋剂!苏群曝山东新援贾诚难上场真因

2016-12-20 15:11: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贾诚

贾诚

  北京12月20日,据苏群公众号文章透露,山东队新赛季回归球队的国手贾诚之所以迟迟不能代表球队登场,同样也是和兴奋剂有关,在今年9月,他被查出“去甲乌药碱”阳性反应,而这个古怪的成分,居然来自一贴麝香止痛膏药。

  贾诚是刚刚结束租借期,从上赛季冠军四川队归来的年轻中锋,今年夏天还入选了中国男篮的大名单。但贾诚从赛季开始到现在,从未出场比赛。对于他不能出场的原因,山东队一直未公开解释。主力队员越打越少,两个小老外先后受伤,而贾诚和陶汉林身体好好的却不能出场,山东球迷心急如焚,矛头一齐指向篮协(篮管中心),认为是篮协故意整山东队。

  为此,贾诚在前不久还特地发了一条微博,表示自己不能打球是“因为一个文件”,和篮协没有关系。但他这条微博后面,反而有更多的球迷骂篮协,于是贾诚把这条微博删除了。

  而据苏群透露,贾诚不能出场还是和兴奋剂有关,而不是什么转会手续。在今年9月,他被查出“去甲乌药碱”阳性反应,而这个古怪的成分,居然来自一贴麝香止痛膏药。贾诚因为腰伤,敷了某种膏药,尿液中便含有那种成分。虽然起因是一贴膏药,但贾诚觉得“兴奋剂”三个字太不好听了,和俱乐部商量,就没有对外公布原因。

  目前常规赛过半,山东队仅获得9胜10负的战绩,最近的三场比赛还遭遇了连败,这与球迷赛季前的预期相距甚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