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25分小丁17+9 山东五人上双客场险胜福建

2016-12-11 21:4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山东队客场战胜了福建

山东队客场战胜福建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十六轮比赛正式打响,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依靠着普莱斯和全队五人上双的出色表现,山东队最终以102-99战胜单外援的福建队。

  数据方面,山东队普莱斯25分8助攻,丁彦雨航17分9篮板,汤普森15分14篮板,李敬宇14分6篮板,张辉10分,吴珂8分6篮板。福建队王哲林得到33分11篮板,胡珑贸18分,黄毅超15分,拜克斯12分。

  首节刚开始,汤普森连续篮下打进,胡珑贸接连得分,双方10-10打平;两队进攻效率都不是太高,黄毅超连续命中三分,山东21-17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福建依靠快攻反击和王哲林的篮下强打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至26-21,随后张辉和普莱斯的连续三分飙进帮助山东追赶比分,半场战罢,福建49-43领先山东。

  易边再战,王哲林继续出色表现,山东靠着国内小将连续追赶比分,随后两队交替领先,黄毅超连续补篮打进,接着李敬宇接连命中四个三分,山东77-70领先福建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普莱斯连砍八分帮助山东将比分拉开至90-79,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最后时刻黄毅超帮助福建追上比分,但随着丁彦雨航的罚球稳稳命中,山东最终客场以102-99艰难战胜福建队。

  福建男篮首发:郭磊、胡珑贸、拜克斯、王哲林、赵泰隆

  山东男篮首发:张辉、潘宁、丁彦雨航、睢冉、汤普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