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外援:和科尔谁强需球迷来评 要冲季后赛

2016-12-02 21:48:00来源:齐鲁网作者:

  山东高速男篮迎来了科尔的替代者,新签约外援普莱斯今天早上进行了体检,这名上赛季在上海效力的外援的确令人钦佩,因为在抵达济南仅几个小时的时间后,他就向闪电体育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登场,“如果可以,我希望今晚就能打比赛,我已经做好了登场准备,没问题。”

  早上八点半,在体检中心的大厅内,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普莱斯看上去与常人没有区别,当工作人员喊他进行体检的时候,普莱斯急忙站起来,脱掉外套,配合查体。

  随后,普莱斯开始进行体检程序,就在这个时候,他也第一次开口与记者交流,“我刚到这里几个小时,这个城市很漂亮,我之前知道山东队,我知道杰特曾经在这里效力,我也知道这个球队的国内球员实力很强,而且不止一个人。去年我在上海,当时我们是对手,两场比赛都是山东队最终取胜。”

  半小时过去,体检很快完成,普莱斯与记者进行了短暂的交流,“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尽快适应山东队新的战术体系。”

  当闪电体育记者将“你认为你和科尔谁更强”这个有些尖锐的问题抛给普莱斯的时候,这个初来济南的小外援普莱斯随即表示,这个问题不好去说,“我想我会努力,这个问题还是留给山东球迷去评论吧,对我而言,我很知道自己能为球队做什么,需要去做什么。我希望和球队一起冲击季后赛,和汤普森一起,打出一个完美的赛季。”普莱斯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为山东队打球,希望是今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