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否认山东队内有矛盾 杜锋:没法让阿联下来

2016-11-28 10:31:00来源:搜狐体育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6/2017赛季CBA第11轮,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场以104-94轻取山东,豪取6连胜的战绩。易建联28分15篮板3盖帽,布泽尔18分15篮板3抢断,斯隆17分6篮板5助攻,杨金蒙11分;山东队丁彦雨航28分5篮板3抢断,汤普森23分12篮板,陶汉林14分8篮板,潘宁11分。

  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队主教练凯撒在发布会上祝贺广东队赢球的同时,也向本队祝贺。“下半场我们是单外援作战,赢了6分,第四节是全华班,我们赢了11分,在对方斯隆、布泽尔和易建联攻击下,我们拼得很好。”凯撒说,“我们证明了自己的特质,拼得不错,包括潘宁。现在我们有些年轻球员缺乏经验。前几场球我们也都是单外援作战,拼得不错。”

  科尔在第二节一次上篮后大腿拉伤离场,最后再没有登场,仅得到2分。凯撒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卡尔的具体伤势。“我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他之前有一些伤病,所以在场上有些犹豫。看看情况吧。他后腿肌肉拉了一下,晚上去拍片看看。”凯撒介绍说。

  有记者问凯撒,听说一些传闻,科尔与球队有一些矛盾,并不是因为伤病问题。对此,凯撒有些激烈的反应,否认队内存在问题。“我不会理会这些传言和流言,我们球队内部没有问题,我们的问题是外援伤病,贾诚这样的内线上不了。”凯撒说。

  尽管赢球,广东队的主教练杜锋的脸色却并不好看,在第三节领先21分的情况下,广东队第四节被对方打了一个28-1。“我们上半场第一节打得不错,领先17分18分有点松,被对方追上来。下半场开局也不错,比分领先21分,对方已经是全华班了,而且还有两个队员是本赛季第一次打球,我觉得当时应该给年轻球员和中生代机会,配着阿联布泽尔一起打。”杜锋说,“但是表现得不是很好,领先多了后,就想进攻,不退防,被对方投了三个空位球,被对方打了两个。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给队员更多锻炼和打球机会,但是不能不尊重之前的劳动成果。本来我第四节只是想让阿联打两分钟再下来,但是最后阿联不得不打到最后。这让人看了不舒服。反过来,只有杨金蒙表现很好。之前一直坐着,第四节上来表现很好。短短10分钟拿11分。他一直也是训练比较踏实,他是我带队以来,永远不用去看着他盯着他的球员,布置的任务,会认认真真完成,是最认真的球员之一,他也可以把握机会,发挥自己的特点,队内球员应该向他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